我跟他們足足四五年沒見面了,在她的生日上遇到了他和她
整個的往事回憶一擁而出 每一幕慕都是非常清晰 好像剛剛才發生的一樣
再次遇見了她 讓我想起以前她那可愛的笑容
再次遇見了他 讓我想起以前他那認真的表情
這兩個人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過客
一個她 是我在人生中最不順的時候 她總是會聆聽我的心聲
一個他 是我在人生中最辛苦的時候 他總是會糾正我的行為
雖然現在的我們 不能像從前一樣的那麼開心的玩在一起
但是我希望他們能活得比以前更快樂
祝福曾經在我生命中走過的過客
永遠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嗨嗨A.N 的頭像
    嗨嗨A.N

    嗨嗨A.N的部落格

    嗨嗨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